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

【國本農場音樂會】2017國本農場音樂會-風華再現演出曲目

國本農場音樂會
日期:106129(星期六)下午1430分開放進場((14:30小鳥Follow米好事集,16:10入席定位)
地點:國本農場(請由卑南文化公園考古現場旁入口進入)
門票:免費,座位劃設貴賓區及自由入座區。
                貴賓區:為本次捐助國本農場音樂會貴賓座位,請貴賓持票卷對號入座。
        自由入座區:15:40分開放,亦歡迎自行攜帶草蓆或野餐墊。
限定:推出音樂會1.伴手禮2.國本養生午茶3.小鳥Follow米獵人小旅行,請至https://goo.gl/forms/0t7dvSc9rLiVJZMB3參觀選購

音樂會由長榮交響樂團駐團指揮──莊文貞老師帶領七十一位團員演出,序曲以《奧林匹克精神》獻給純樸、堅毅、又樂天知命的台東鄉親,接著演奏國人耳熟能詳的《四季紅》、《秋風夜雨》等台灣歌謠。中場邀請致力推廣台灣原住民族古謠及傳統樂器的艾秧樂集,由丹耐夫 正若和烏瑪芙巴剌拉芾夫妻帶領女兒──紫布爾 正若演唱叮嚀》、《淚雨》、《指路》等史詩情懷的古謠,展演原住民族與土地的親密關係;以及台灣天籟美聲,新加坡樂評家形容其歌聲婉轉動人,彷彿就像那水中撈起的月亮女高音聲樂家──張杏月老師演唱王昭君Memory你是春天阮是花膾炙人口的經典歌謠。音樂會下半場則繼續由長榮交響樂團演奏墨西哥、俄羅斯、巴西等世界民謠。


這是一場從黃昏到晚上,以歷史建築、交響樂及後山文化底蘊營造的國本農場音樂會。
現場除有徐明正「台東歷史建築草地攝影展」外,也設置與自然共享共好的「森林美學裝置展」及「小鳥Follow米」好事集,邀請民眾自備草蓆、零錢和好心情,相關活動訊息,請查詢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benfarm或電089-225181洽詢。




沒有留言: